Friday, March 26, 2010

bad mood...=(

昨天心情好差~
跟男友吵架哦...
是他错的阿!
他骗我...
最讨厌被骗~
一点也不开心~

昨天是下雨的...
但后来停雨料~
就他是约料我的...
then hor...他就说不要出哟~噢给~可以~
后来他又说朋友载他出哦....

我就想知道哦~就信息他妹丫~
他妹说是他自己做摩哆出去的哦~
就知道他骗我料...
再问他...又不承认...哎....

然后就吵架料哟~
有时想下...我有点不对将~
就是没有给他和他的friend一起哦~
真烦...
今天对他的语气并不好~还是酱...
都已经在一起一年四个月了。。。


the 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