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爱你需要理由吗?
女孩:为什么你会喜欢我....为什么你会爱我....
男孩:我说不出理由....但是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....爱你....
女孩:你连喜欢我的理由都说不出来,你怎么喜欢我....怎么爱我....
男孩:我说不出理由....但是我能证明~
女孩:证明?不管!你一定要给我你爱我的理由..我朋友的男朋友都能说出爱她的理由, 为什么你不可以...
男孩:因为你很漂亮~因为你的声音甜美~因为你细心~因为你体贴~因为你善解人意~因为你的笑容~因为你的一举一动~

几天后,女孩不幸在一场车祸中变成植物人.....男孩将一张沾满泪水的信放在女孩病床旁据子上....



信的内容:
因为你的声音甜美,所以我爱你!!
现在的你能开口麽?不,所以我不爱你.....
因为你细心,因为你体贴,因为你善解人意,所以我爱你!
现在的你能表现出来麽?不,所以我不爱你.....
因为你的笑容,因为你的一举一动,所以我爱你!
现在的你能笑么?现在的你能动麽?不,所以我不爱你......
如果我爱你需要理由。。。。
现在的你,没有让我爱你的理由,所以我不爱你....
我爱你需要理由吗?不,所以......我依然爱你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