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两周年快乐~ ♥ 26/11/2010

彦彬~
 今天26/11/2010
 我们的两周年~
MyEm0.Com
我们是26/11/2008年在一起的~
 你毕业的时候认识你的~
 然后就互相联络~ 
 慢慢的~
 有感情了~有感觉了~
 就这样在一起了~
 你那时说~
 我会给你幸福~
你做到了~
MyEm0.Com
有你~我就感到很幸福~
 我没有后悔跟你在一起~
 你那么的疼爱我~
 我会珍惜你的~老公~

我们一起度过酸甜苦辣~
 吵过闹过开心过流泪过~
 甜蜜过~
一起吃
 一起喝
 一起玩
 一起乐
 一起出去跟朋友聚聚~
一起出去兜风~
 一起巅~
 每个星期五一定去salim报道的~
 然后夜点就会去远地方兜风的~
 现在少了~
 因为你去了KL工作~
 但是还是常回来的~
现在`
 我们一起努力~
你就在社会奋斗~
 我就为我的SPM努力中~

 我有时很爱对你闹闹得~
 我每次都不听话的~
 我就是那么的爱出去跟朋友一起喝茶~
因为你不在嘛。。。
 我答应你~
 改次会比较少的啦~
我做错了什么~
 你都会体谅我~
安慰我~
 改改我~
劝告我~
谢谢你彦彬~
 
我们现在的感情都很稳定~
有你在我的身边陪着我~
 我很幸福~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!
MyEm0.Com

 SLIDE show

我们相爱就是幸福~
MyEm0.Com

 我还亲手做了一张爱心卡给你哟~
你今晚就回来噜。。。=)
 我们今晚见啦~

 希望你会喜欢~
 彦彬~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