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My 18 Birthday




My 18 Birthday
14/05/2011
今年的生日比去年的不一样~
特别点的~
 去年的生日只是简单的度过~
 今年呢?
 他们计划一切,
 还很神秘咯~
 我一直逼dear说给我听~
 他还是不说~
弄得我期待+紧张~
晚上,我们七点半这样出发去金宝~
我们去金晶吃我们的晚餐~
就看照片带过吧^^

我和我亲爱的~=* 

Evon & Me=*

Boey & me=*
 
我的curry面XD

evon ,me&boey^^

突然evon说要玩牌~
我们就三个人一起玩,
 输了的要罚说:我是靓女,
我是傻嗨,
 我是丑八怪,
之类的XD
 超搞笑~

因为时间关系,
next round---->西湖~
 我们去那里吹蜡烛吃蛋糕~

 Video=*

chesse 蛋糕>,<
 我捂中意吃吖~yerrrr....

好暗哟~
 看不到我的look@@

再来一张 =*

这个是evon做给我的video
原本他们想在当天把video放上银幕给我看的~
 怎么知道,
 天不做美~
 下雨= =
所以他们放去Fb给我~=*
 我很喜欢~谢谢你们~

Then,11pm++返归~
 难忘的生日~
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:
Hada Labo By evon,boey,wei
Condom >>>Evon的鬼主意
精美相架>>>>boey^^ 
我的Dear送我心型项链~
他说:我把我的心送给你~^^ 
 Dear, :目=* 
我爱你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