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烦恼!

你了解我有多少吖?
现在的我,
 家里近况不是很好~
 老爸已两星期没工作~
 我很担心吖~
 我要快点去找工作,
 与妈分担~
 你明白麽?

怎么最近的我们都没有话题似的?
感觉有点生疏,
 很不喜欢这种感觉~
你又懂麽?

学车要钱,
 弟妹上学要钱,
 水电费呢??
 什么都要钱!

其实你们看我的表面,
 好像没有表情似的~
 一点也不担心~
 这只是表面,
 我内心里,真的很担心很担心T^T

中六的.....
 申请中.....
 还是没有消息...........

我要学会快乐,
 原来快乐的人,
 记性总是比较差的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