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, 2011

Boey BirthdaY Is Coming around 
the corner...
6/072011
礼物已经准备好了~ 
 什么呢?
Shh......
 这是不能说的秘密~ 

 我的HubbY♥
11/07/2011
BirthdaY
啊~><怎么庆祝好?
 礼物也准备好了 ^^
 哈哈,HubbY表问我什么礼物吖~
 到时候就懂啦~ :D

 心思思了叻??
哈哈~

我的Hubby下星期五回来~
 期待+开心~
他载我去上学,放学,补习~^^
 我喜欢,
 二人世界~ XD
 无人打扰~

 我们可以一起去逛街,吃东西了~
我要去看
Transformer 3 =*

HubbY ,
I Miss U~
I love U~
I need 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