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今天9:30am有K.T~
我和老婆们都毛去~
真是懒丫><
 懒惰虫^^
昨天和老公出去兜风~
 没遇到熟人~
他们也走的蛮快的~
都是去云顶工作啦~
我新加坡亲戚明天来~
 电脑应该毛我分啦~

 毕业料做什么呢~
想着。。。
 化妆~美容~指甲~
妈不是很想我走这行。。。
因为妈都试过~
也浪费料一大笔钱~
可是我好喜欢~
 一假期就涂指甲画指甲~
好美丫~><
自己赞自己~
化妆还不是很PRO啦~
要学哟~

好想念老婆们~米修^^
我们还要约在一起做SENI folio 哒~
表忘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