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我们没见面已第十天了~
 老公每天的日子都是早上工作到大概晚上八点多~
然后回家白白,吃饭,洗衣,看球~
 都是没什么信息。。。
 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哦~
我还需要等你~老公~
 还有两星期~两星期!
 老公就回来啦^^期待着~
 回来~我会帮老公庆祝生日~
我已经想好了啦~不能说不要哟~
 我觉得挺浪漫的^^表告诉你们先~
 哈哈~
 现在烦着钱叻。。。
boey老婆生日要到了~
要钱~
 哎哟~钱难赚~又难存~
有钱就花~好像水似的~
 很快花完~
现在只好不进电话钱咯~
 老公我们就更少联络了~
今天上课如常~
喜欢谈天~与老婆们一起都不会腻~
 与你们在一起很开心~
 今天evon老婆才拿她在云顶买的巧克力给我料~
 石头巧克力~
 现在就开来吃噜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