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2011 ♥

2011年~我就这样~
 浪费了我三个月的宝贵时间~
 没有工作~没有读书~
 还在等待我的成绩~SPM result~
 有点紧张~不懂成绩如何~?

 考上的话~
maybe~study form 6?
考不好的话~
maybe~读美容?
OR 新加坡工作?
 应该自己选择?
 还是父母做决定?
 我自己觉得~读美容好~
 因为我对美容~指甲~化妆~
 都很感兴趣~
在Ipoh有间SUB学院~他们都说不错的~

最近都买了不少化妆~怎么打扮的杂志~
现在的我~化妆还要费很多时间呐~
 因为没特别去任何地方~
 都是在家~
 不然就是和我的宝贝去mamak挡喝茶~
突然好想你们哟~
 我们几时会再一起去玩?闹?
so miss 以前的我们~
 早上就上学~
 下午放学后还可以一起去吃东西~
诳街之类的~无忧无虑~
 现在呢?
 想着~早上下午晚上~要干吗好?

上网?我还是play my shop好了~

最近我好想去旅行哟~
Dear可以跟我去麽?
想去~pangkor岛~两天一夜~^^ 
 去海边吹吹海风~
 很舒服~~


 谁要去??哈哈~
 可以join我们哟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