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情人节 ♥

情人节 ♥
 
我与你度过的第三个的情人节~^____^
我们也没怎么特别庆祝~ 
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就足够啦~
这一天的早上~
去dear家拜年~还新年嘛~`
他的妈咪对我很客气哟~
 
然后陪Dear去剪发哟~
我要过了华人十五才能剪~
刘海很长了吖~
 
然后又回Dear家~
我们拍了一些照~

棒棒糖很Sweet~
sweet sweet LOVE
 我爱你~彦彬~
 
 哈哈~这张有点好笑~><
 
 我们都是面包超人><
脸肉肉的~
=目

情人节礼物??
Secret~~^ ^ 

晚上KFC~ing~ 
copy from my birthday=P
哈哈~= =

Wish everyone~
 
HaPPy
valentine's
Da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