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如何做选择?

事业与爱情,
 你们如何做选择?
 我一直都在烦恼这个问题~

 我是在等待着我的spm result~
事业与爱情~?
 说说事业先吧~
 爸妈~亲戚那些~都对我很好~
一直帮我计划我的未来~
 我的工作~
 那天~新加坡的阿姨~
 打了通电话给我~
 说:新加坡这里有工作~
 要请人~是美容之一的工作~
 是做整容的~
 在一旁~帮忙大医生的~
好象护士哟~
不然就在它的office卖产品之类的~
是一份很不错的工作~
 也是很难机会进去做的~
 我阿姨是那里工作的~
 很大巴仙in到~
 我还是要去interview的啦~

新加坡那里~有工作~
 有地方住~
 有阿姨陪我去上下班~
 那里很多阿姨舅舅~
 我也不用烦恼一切任何东西~

他们都帮我安排好一切`
可是我不知该如何做选择~

 爱情~
 我男友不舍得我去新加坡工作~
 因为一个在东一个在西的~
有距离~
感情会淡的~
加上难联络对方~
我和他在一起两年多了~
他现在在KL工作~
 他说现在他做的工作蛮不错~
 不肯牺牲跟我去新加坡~

 一个是非常好的事业~
一个是我最心爱的人~
 该如何做选择?? 
 你们给点意见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