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3, 2011

两天的旅程~

120311(星期六)
have a BIG HAPPY DAY :D
今天我,dear,evon&her BF~
 去热水湖~
 DEar驾车载我们去~^^
 还是第一次他带我去玩~

see pic 1st~
照片很少罢了~
我&dear的背影~
 我的脸~肉肉的= =

 ME & U

一天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~
 很难忘哟~
 也很开心~

 下次我们去安顺~^^
 去看电影~ 好麽?? 

Hv Dinner wif Dear~sweet sweet~ 

130311(星期日)
一大早~就得爬起床啦~
今天不是和Dear出去~
 是跟家人~外婆~舅舅他们~
 去~Sekinchan~适耕庄~
 有看Ntv7 晚上十点的>>>>鱼米人家
 就知道我去哪里啦~

我们是去二舅母家~
他家外面~
 晒了片地虾米`

他们在帮忙收虾米~


拿虾去煮了~再晒~

Next~去舅母的爸的渔村~
去看渔船~

我= =

自然就是美~
 哈哈~


Next~ 去海边~
 退潮了鲁~


贝壳~^ ^ 

me &小妹~

Next~ 只是经过~稻田~


六点多~回家噜~~

 两天的旅程~非常的开心~
虽然一直晒着太阳~

Spm~还有~九天~就出炉啦~
 紧张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