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♥14/09/2011

为什么这学校做的事情
就是临时林吉的> <"
哎哟~明天persembahan~
又要我去借旗袍来
persembahan~麻烦> <"

最近我真的肥了哟~
3KG xD

Hubby你不相信吖?
当然丫~我们已有67天没见面了~
MISS U :*

满脑子都是你~
怎办好?

14/09/2011
老公~
音乐与相片情人节快乐~^^
来回忆下~

我们的歌 ♥

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
不得不爱
你是我老婆
我最亲爱的
恋爱达人
小酒窝
不潮不花钱(因为我以前常花钱) x(

回忆一些我们滴照片 ♥
幸福哟~ =)


老公Kiss me :*

Kiss HIM :*


我们就是那么爱搞怪xD
MY 17th BirthdaY

MY 18th BIRTHDAY
Dear 送的生日礼物 :目
一起选餐牌^ ^

LOVE :*

Celebrate MerrY Chirmas Together ^^
 

Happy Valentine

Genting一日游~
 
 
我爱你 ^ ^


两年前的,火锅日~ 老公> <
哇哈哈~xD

Hot Spring DAY :)

点点滴滴一直在心里:*

1 comment: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