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期待♥

昨天12/09/11(中秋节)
拿月饼去Hubby 家~^ ^
家人都好客气哟~ :*
Muackzzz~
虽然Hubby没有回来陪我一起度过,
但是我和Hubby家人一起度中秋~
开心嗯><

Hubby~我期待着你回来丫~
米修So~~~~~ Much xD
23号,我等你~
么么 :*

Planning去玩~ ^ ^

最近我,时间还是一样充实哟~
Hubby不喜欢我出夜街料/.\
所以天天待在家~
读书好了呐~
下个月中要考试了:(
啊~~不要考试呐><
是谁发明考试的?/.\

Hubby,等你呀~
回来,回来~ ^ ^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