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我+你

我心里的简单生活~
只有我+你 :*


你一直都很照顾我,很呵护我,
很保护我,很疼我~
我有时呐,很野蛮 :(
但是你也是一样忍受 :*
有这麽的一个你,
一个好男友,
未来的好老公~^^
我爱你,更加珍惜我们的感情~ =)


你每次都问:你要嫁給我麽?
我都只是对你微笑 =)
我很幸福了呐xD

感情从来都是相互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爱我我也一样爱你(ILY)

我是幸福小女人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