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开学囖~

我的爆裂指甲油~^^
谢谢HubbY送我的 =)
好爱呐,好喜欢~嘻嘻xD

开学噜~
1 week 的holiday 结束料~
为什么我的心情有点懒散?
沉重?
紧张?
压力?
Bcoz...我又得回去学校考试了呐T^T
今天P.Perniagaan~题目简单到,
我不会答X(
Haiz.....
我怎么了?


以前的我,根本就不在乎什么考试的,
真的~考试都是玩玩玩~
UPSR,PMR,SPM都一样~
明年STPM~不能不努力了....
Muet-英文
明年三月考一次,六月考一次~
就是两次~要Rm200丫....
Why酱贵水的??
Muet有四张考试纸,
speaking,listening,writing,reading~
我的英文就是那么的不好~

现在大考还剩3天,
Geo(fizikal),Eko(makro),PA~
快点熬过呐><

每当我不开心,心情不好,
要诉苦的时候,
都是有你陪伴着我:)
逗我笑,逗我开心~
谢谢我的HubbY,Muackz :*
Love u so so so much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