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简单更新

好久没更新了哟~
没办法,没时间啦~
去玩~xD
陪我的HubbY~
简单的更新下~

18/11/11这天~去表舅的婚礼~
我的Look :))

我超爱的~^^
HubbY说他很喜欢~xD

红酒:*
真令人陶醉~

我的家人:)

我和爸妈~

26/11/11超重要的日子~
就是我和HubbY的
Anniversary DaY :*
3年噜~
、在一起三年噜~
这3年里~走过了很多,
破折,开心,伤心,离别~

我们更加珍惜对方:))
HubbY,I Love U :*

这天,他载我去Ipoh^^
我们去Jusco看那些年~
刚好下映了x(
Haiz.....
没关系~
我们就走走哦~
Vincci做sale ~
Padini also~
最后他买了padini的衣服給我~
好喜欢~=)

在KFC享用午餐~
哎哟,HubbY我真的对
fast food腻了啦~= =

然后我们就去parade~
去喝我们爱喝的饮料~

虽然只是这样~
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就满足了~^^
你对我真的很好~
我很幸福丫\(^o^)/

依然愛你:*
么么~^^
 
在这里说:我剪了头发啦~~
不是很好看囖~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