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8, 2011

懒惰写部落格了/.\
应该也没什么网友们关注我了吧?
我的部落是不是很空虚丫?
需要改进了~
要换掉我的部落背景丫~
哪种好呢?可爱风格?

圣诞要来临了哟~
你们怎么呢?

我的HubbY送了我只表~
ELLE牌子~xD
Rm268~
价钱都没有拆掉= =
我好喜欢~谢谢你:))

2011年尾了~
新年衣你们买了麽?
我买了两套~
都是黑色的/.\
老人家不喜欢黑色过年的啦~
我不会买太多~毕竟衣橱里的衣多的是~
有些一次都没有穿过~
有些就給了妹妹~

2012新的一年~
就要面对我的STPM~OMG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