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ME & HIM

ME & HIM

他,出外工作~
Penang,Taiping,Kangsar,Ipoh,Bidor~
回来Bidor当然来找我吖~
老公,你最好~
Mu~~~~ackz :*
星期三~
他还突然带我去金宝丫~xD
超级兴奋的~
我喜欢去西湖~~
那里好浪漫~
还有很多情侣呐~~
他,是不是胖了~?
哈哈~~

以前的我们~
有分别哟~~~><"

剪了头发的我~:)
最近好忙~补习~
Koir~
Asignment~@____@
星期五就要交了~
OMG~~
没有人帮我~~

哈哈哈~
我的生日要到了~~~
514!!!
期待着~~
HubbY怎么帮我庆祝鲁~~
还有我的宝贝们~: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