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
大爱My LoV3

HELLO KITTY眼镜
rm9.90 :)
就是超级喜欢HELLO KITTY 的我~
 连床单,毛巾,环保带,手机,WALLPAPER,
扑满,假睫毛,公仔,梳子,钱包,耳机,衣服,
还有很多很多xD
都是HELLO KITTY :D

我的宝贝~
I LOVE U~
 
我的必要品~
化妆品,保养品~~~

一小部分罢了~Xp

女生就是爱打扮啦~

今天假期,呆在家的我~
我是不喜欢呆在家的~
我爱往外跑的~
爱到处去~
找朋友也好~喝茶,聊天~
但是你们都不在美罗~~~= =

Bla~~BYE :P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