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工作第二第三第四天

工作已经四天了~...
第一天ok~
bo问题~一切顺利~ =D
But...
第二三四.....sibeh辛苦~
好惨T____T
后悔来这里做工了....
顶不顺呐~!
很想大声说:肥婆!我不干了!哈哈~
很惨咯。。。
要搬货的~~
手都脱皮吖~还很痛阿~
人家第一次搬货~
那个老板娘哟~
骂我咯~
我哪有搬过那么重的东西??!
真是阿!
还是油呐~还是一箱箱的!!!45kg @____@

天天跟老公诉苦~呜呜....
也有天天跟咪说那个肥婆!!
哼!下星期~我做四小时好了~
不想对着肥婆你~blek=P

老公帮我book了时间弄头发=)
muackzzz^ ^
一起弄~hiak hiak=)
下星期六~期待中哟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