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我错了麽?

今天~我把头发烫直了~
 我很开心~很满意~彬也满意~
 我烫直~他染发~和剪~
所以我的时间最久~
 他还是一样的等我~
我喜欢他等待我的感觉XD

然后差不多下午两点才弄好~
 美美噜~然后?
 去拿薪水~><
 去回那个地方~"黄镜安"
然后就彬载我回家吃饭~肚子很饿了><

下午彬也找我~我们就出去将哟~
 也没什么特别事情~
 最近爱叫他“彬”

 我不知道我哪里错了...
 爸妈都不喜欢我弄头发~='( 
 现在的心情真是低落....
 谁能了解??
你??挨~...
 妈:你看你的头发~!像什么?!
很丑咯~!前面刘海到眼睛上面~ 
 遮着额头做麽?! 
 爸:是咯!那么辛苦自己做来的钱~才六天~
今天就用了~!还弄头发~现在的头发还不满意麽?! 
 一人一句的...
我已经毕业了啦...钱也是我自己做回来的~
我今年十八岁了...没有自己的选择麽?
 我知道你们要说赚钱辛苦...
 我也知道~我也知道我爱美...
你们一直说我说我的....

 我只好在这里发泄...
 诉苦...
 现在的心情~谁能了解??
 我错了麽??
 请你们告诉我....

2 comments:

  1. 我家人也这样啊~我比你还要大一岁勒
    我妈咪说我还没有过21岁
    法律上还是归父母管得
    所以我做什么都不可以
    幸好我有一个会体谅我的老公~
    你也不差啊~
    还有一个很爱你的在你身边
    所以~加油咯^^

    ReplyDelete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