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first day work

今天是我工作的第一天=)
 感觉蛮不错~
我一个华人><
 可是跟他们都相处得很好哟~
认识了两个印度人~两个马来人~
1MALAYSIA~><
 什么种族都有~

 在那里做的是~
 扫地~
 么地~
办货~
 打价钱~
 排货~
 开门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我都会了~^ ^ 
 明天也一样=)
 我的妈咪载我来回工作~
 辛苦咯~么么~=* 

告诉你们~><
 我点货的时候哟~
当我点到maggi时~
 很想快点煮来吃哟~
 赫赫~是不是很可笑?? 

 老公放心~我很好~么么~
谢谢你的关心~
 目哇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