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821

明天星期一啦> <
新的一个星期要开始了啦~
怎么时间过的那么快吖?

明天822叻~
你是否记得?忘记?
明天是舍麽日子呢?
也许你记得?也许忘记?
也许不知道?

如果我们还在一起~
明天822就是
我们在一起的
第1000天了~
也许会很幸福?开心?
为什么我还一直计算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吖?
我不能说没有~
我就是有点不舍得~
但是我不懂要去怎么做了~

还需要想你?
关系你?
问候你?
是否过的好?

也许你都不想理睬我~
也不必在浪费时间~
追求自己的理想,所要的~
追求自己的幸福?

表说了~
妈咪之前给的百五块~
花的光光了Xp
缺钱缺钱
谁能借我????

明天要留校到4点/.~
我不要可以麽????

826特别的日子~
特别的一天~
期待中^_____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