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最近的我♥

最近的我~
上学,
补习,
回家,
上网,
喝茶,
睡觉~
每天差不多都这样过~
闲某?
你们呢?

还好啦~
时间蛮快过的~
美罗我的第一个家,
安顺可以说是我的第二个家xD
怎么这麽说呢?

因为我星期五,六的时间
都在哪里啦~
补习啦~
不是去wet啦~

最近钱用得快~
都不是买东西~
就是爱吃了很多~
最近的我,
肥了~
怎办?

肥就肥啦~Xp
自言自语~@______@
啊~我无聊了啦~

刚才还跟我的宝贝-Boey
去corner yam cha来~
我们见足一星期囖~lolz....
感觉没了你,
不能那样~
哇哈哈xD

才不是呐~哈哈=)

想念某人了X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