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我最亲爱的 ♥

很想知道你近况
 我听人说还不如你对我讲
经过那段遗憾
请你放心  我变的更加坚强 
世界不管怎样荒凉
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

 我最亲爱的
 你过的怎么样
 没我的日子   你变来无恙
依然亲爱的  我没让你失望
 让我亲一亲   像过去一样 

我想你一定喜欢
现在的我学会你最爱的开朗
想起你的模样
有什么错?
还不能够原谅
世界不管怎样荒凉
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.....

我最爱这首歌了.... ♥
张惠妹
今天我跟你第几天没联络啦?
你过得怎么样啦?
 是否好?
是否结束?
说一个月~
 就不联络一个月么?
我跟你的感情越来越淡了.....
 习惯没有了你的生活~
 我过得真的很好~ 
 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了吧......

我们分开吧........



爱你,不想再伤害你.....
 祝你幸福,
 会找到比我更好的女人的
=)

我也会过得很好的, 
 林清加油
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