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BOEY B'DAY

6/07/2012
是我好姐妹的生日,
她的大好日子~
她就是BOEY啦~
今天,我为她尽心准备了很多
惊喜给她xD

她也吓坏啦~~
早上,就拉她去楼梯口给她看,
我制作的video :)
抱歉,这里上专不到~

下午,我们去安顺补习~ 
补习老师买了个蛋糕为她庆祝~

19岁啦!

 我们的英文老师~ 
他好疼Boey哒~


接下来,与我们的合照~


我,Ying Hui,Ying Xian
送给她的大DOMO :D

晚上就去安顺Lana餐厅庆祝,
照片不在我这,
这里只有蛋糕Xp

BOEY,
19 HAPPY BIRTHDAY :)
WE ALL 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