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Sport Day

SMK BIDOR
运动会 :)
我是Alfa(红队)
我就代表红队pembarisan~
我们的主题是:
Drakulah In Love :D
魔鬼恋爱~
也代表拿sepanduk,
我,Boey
一起辛苦做出来的结果

 用宝丽龙慢慢割出来的:)
上面在砂上金粉~
 
 这个扳,
是用漆倒上去,
在倒反,给它自然的流下~

当当~^ ^
成功

我们的布条~~
 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
看到哪个魔鬼麽?
我画哒~~

我们的国旗~
 壮观吧?xD

我们的饰品~
 
  
我的装扮,看
 Original ~~~

Then???----->>
恐怖麽?是我么?
妆是自己化的~ ~ 

比赛结束,得第二名~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