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来扫尘啦喂~~
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啦~
先说说最近吧~
erm??
从哪开始说起呢?

我的成绩一落千丈嗯~><
被老师训啊~
希望我会反省啦~
我会加油的~ 
老师~ !

最近存钱当中~~
我的二老婆要生日了,
我的HubbY也是要生日了~
还在想着怎么庆祝~

星期一(18号)
KL一日游~
学校主办去的~
去Parlimen
KLCC
KL tower
Museum~~

Parlimen国会大厦~~

Samantha v me

Boey v me

进去里面看大人物Persidangan~
Next Station,
KL tower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