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700day^^


今天是我与彬在一起的
第700天~
今天也是我们在一起准准
1年23个月=]
我们在一起有笑有闹有泪~
 在一起~什么事情都要一起面对~
一起奋斗~他就努力的工作~
 我就努力的读书~
 老公当兵时~你光头~我就笑你~
 但我还是没嫌弃你~
 你在我心里还是一样的那么靓仔~=]
(老公一定在偷笑)
老公当兵那三个月~
 我就将一直等你三个月~
 虽然一个人寂寞~
 但等待你回来是一种幸福~
 
 还记得老公一直失业的时候~
 很担心老公你~
 我老妈还帮老公你找工作~
 最后找到了~
应该是那老板毛眼~炒料我的老公~
 最后老公决定去KL工作~
 当老公告诉我这消息时~
心理酸酸的~
 就不舍得你走~
 我们在美罗的日子~都甜甜的^ ^
每天每晚都会出街~兜风~ 
 我们每星期五一定会去salim报道的哟^____^

 现在习惯了~习惯你一个月回来两次找我~
我们的感情从未淡过~
 老公我爱你=]
 希望毕业后能与老公一起工作~
 但是老公比较希望我再读下去~
有老公的支持~
我会尽力的哟~
 现在倒数9天^ ^
老公又回来噜~teeheee开心~

 倒数31天
 我们两周年纪念噜~ ~ ~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