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continue... surprise~

彦彬~我爱你~


谢谢老公你给我一个那么大的惊喜~
 么么~^^老公我真的没选错你~
 我认定你了~
 这辈子跟定你=]
原本你说你没回来的~
 我有点失望的~最后都开心啦=]

16/10/2010sat

老公一早八点就到我家了~
嘻嘻~老公真是早吖~
 老公就在我家上网~
 我就看老公上网哟~
 我肚子已经咕咕在叫~
 他还不肯带我去吃早餐呐~衰衰~
 玩到poker毛完钱了才甘愿~= = 
 十点才一起吃早餐~
然后去剪头发~^___^
这次我也一起剪埋一份~
啊~我头发短料很多~
但还可以梆啦~
好了~就走噜~
shit~
 老公车中saman!毛放kupon啦~
 老公真是的XD
过后去老公家~
 老公早已准备好了~
 我们俩的两周年纪念的礼物丫~
两周年在26/11/2010啦~
 老公送给我的是名牌手表~
 老公其实你送什么我都喜欢的~
谢谢老公=]

下午就睡在老公怀里看戏~
power 星期天~好赞哟~

 老公谢谢你陪了我一整天~




I ♥ ben~彦彬~
OUR anniversary day:
2008\11\26^^
must remember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