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和dear的快乐时光~

我终于肯上来了~
blek...本来昨天就update料哒~
我贪吃咯~听到小弟说有kfc吃就快快出门料~
我是贪吃鬼^_^
这次不懂老公第几次回来了...
1/10/2010 =]
老公7点搭巴士返来美罗~
巴士七点才开跑~
要我左等右等~等不急啦~>_______<
在等待老公那段时间~
我和boey老婆去看跳舞比赛~
不好看滴~...
等等等~dear i wating for u~^ ^
我等料两个小时多呐~
老公回到慢慢莫的...乌龟^___^
9++pm老公来接我走噜~
老公爱驾车了~
去哪叻??当然是填饱肚子先呐~
我和老公肚子在咕咕叫料~
go coners^ ^  wait...去maybank按money先~赫赫~
我们chak roti canai
mee goreng 
teh panas^ ___^
俩人都喝热热的teh panas~
bcoz我们都冷到发抖>____<
老公车的冷气好冷吖...

11++pm老公载我回家噜~
哎哟~我吾舍得返吖~
最后老公都哄到我进家了~

2/10/2010
我早上工作 =[
是很突然的~因为大姑人手不够~
反正老公都打机~
工作到12pm回家白白~
等老公载我去他家噜~
天黑黑的= =''
要下雨了呐~
还以为老公驾车来~
老公坐摩托来~扎到~
本来出门毛毛雨的~
很浪漫的~walao~!越下越大~
老公就飞到很快~
我抱着老公紧紧的^___^
到了老公家~我们都湿嗒嗒的~
老公不顾自己还拿毛巾帮我擦头~
还帮我换衣~
穿老公的衣~

好大件哟~
穿到我fat fat^ ^
老公毛和我合照~
老公还帮我烫衣哟~
我好幸福呐^_____^

老公回前买了这个给我吃~

baby donut^___^

yummy ~好吃吖~
谢谢老公~
还有他daddy弄的红豆水给我喝~
一起吃~一起喝~
sibeh sweet的~
还和老公一起玩电脑游戏~打架的~
蛮幼稚下>______<
还有老公自己edit他的照片~

哈哈~好黑哟~
无精打采= =~ ~
没有edit太夸就好了~

过后睡觉下~
then陪老公去买鞋~然后回家~
老公晚上再meet me~

晚上就上网上网~等老公~
九点多才出~去兜风~
兜好久哟~
屁股都痛啦~哈哈~
突然咕噜咕噜的~
嘻嘻~我肚子饿了~
老公说打包burger回家吃吖~
不错哟~
打包五个^____^
不是我一口气吃完啦~
还有我弟妹的嘛~

老公毛留下~
他要回家做些东西~
到了我家门前~
我给了老公一个good bye kiss~muackzzz!!
dear i love u!

the end...............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