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老公的名言:先苦后甜~

词穷了啦我>_____<
 唉~最近缺钱哟~
 怎样赚钱又多又快的叻...?
老公常给我的名言~:先苦后甜~
 存钱丫~老婆~
别浪费钱了啦~
有了的就别再买料~
 有些东西有了就别再多买啦~
 知道麽?

 哈哈~听了几百篇了啦~
 我都会背了~咔~
 我都是要真的存钱了啦~
 还可以减肥叻~哈哈~
 因为我爱吃~都把钱花光光的~^ ^
记得记得存钱啦~嘻 =]

SPM还剩28天罢了~
 我还上来这里~
“我真乖吖”哈哈~

最近都有点努力料~
常做我最差的科目:akaun~哈哈~
 老公都觉得奇迹丫~
还取笑我~老公你好坏啦~
 人家是认真的嘛~
dokumen必出的题目=]
 我会少少料~
 会做jurnal&buku tunai了~
 哈哈~salinan是买~asal是卖~
 然后invois~一定是jurnal了嘚XD
 哈哈~讲到我好像什么都会将= =
lolz....
其他科目抛在一边。。。
最重要的是作文啦~毛离题就好le....
 将面对SPM的朋友~应该都在努力中哟~
一起gambateh噜~
add oil add oil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