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baby come back to me...

i'm waiting for u...
waiting for u~~
 等待~
baby come back to me....
表说变就变~不管我~我的心对你永不变的!
 你知道麽?
 你都没问我最近怎样了~
 也没问我有没有想你~
 你说~这些不必问的~难道要我自己告诉你?
is ok~可是有些事情当然是要你问的嘛~
 你有点变了...变得不喜欢我信息你~打电话给你...
 有时说烦~
 工作压力大麽?
 你喜欢喜欢就不说声就不理我~
 你这什么态度?
 做某些事交待下好麽?
 我有点辛苦了~pls~
老公希望你不会再对我冷淡~
 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