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受不了啦!!


受不了!受不了啦!
 我弟难搞阿!
很讨厌阿!虽然表面可爱~但是超级顽皮!超级不听话!
 打都不怕!骂也不听!
 现在的小孩就是将~
 什么事情都懂~上网都会~
我弟才五岁罢了~
 我跟他相差十二年~
 有时我很疼他~
 他吃软不吃硬的~
 有时很讨厌他!
 他爱玩~喜欢到处乱走~
 还记得去年~
 我与老公,还有老公的表舅打算一起去跑步的~
 我弟又跟着来哟~
 为了避开他~就只好叫我老公做摩托飞快点~
  怎么知道。。。我妹突然打电来说。。。
 弟弟不见了!!! 
 我当时被吓倒了!我老公和他表舅就赶着去找~
 整个住在这里的人也帮忙找~
 当时我不应该丢下我弟的。。。
 最后妈打电话来说~
 原来我弟去了新家~
 我爸妈刚好在新家油漆~
 弟弟去到新家~爸妈也呆着了。。。
那条大马路那么多车~他是怎么去到的呢。。。?
 而他只有四岁~他是怎么干到的呢?
 到现在还是个问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