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昨天累死啦~
merentas desa 练习~
 还是在下午三点哟~晒死咯~
老师不会想下的~中暑怎办?
 我和babies们都有电风扇和雨伞~哈哈><
 幸福~好过某人没有!
变黑猪@_@
 整段路程都是用走的~
五点才走回校~
 哈~差不多两小时~
过后就去买老供礼物啦~
 老公你要的礼物我买了啦~
 希望你会喜欢^^
老公我们已经三星期没见了~
是否老公瘦了?白了? 
老公我还是一句想你。。。
 爱你~
 我的老公星期五返来啦~
^^ 

 今天才是boey老婆的生日~
 今晚有火锅吃啦~
tomyam是我的最爱!
老公又是毛份去~
 
今天要玩疯点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