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补回补回~
boey 生日,merentas desa,最近的事情~
那么先说boey生日先吧~
上星期六~3/07/2010
去金宝(金晶&西湖)
为了evon,她要做乖乖女~她要早回~所以就早去早回咯~
又是boey表哥载~
他表哥辛苦咯~要从怡保回来~回到美罗都七点了~ 
就去载boey先,过后载我,薇&薇的boyboy~ 
最后以最快的速度飞去冷水河载evon~
然后再去金宝~
去到已经8++pm~
辛苦他咯~
=)
我们在金晶的照照~
我和evon老婆share share chocolate mint jumbo~
哇塞~超级大杯哟@_@
忘了倒转~哈xD
因为我好丑啦>_<
 哈哈~我不美~老婆最美^^
所以遮着我的丑样先~


当当!!
-
-
-
-
寿星女~来啦喂~
 boey 老婆是不是很白叻?
也好红哟~红红滴^^
她就是今晚的寿星女啦~
旁边那个是他干哥~
像读书仔哟?哈哈~
9++pm我们去西湖啦~
blue berry 蛋糕~
yum yum~还好吃啦~
哈哈~最大支的蜡烛被薇老公丢去西湖了~
哈哈~疯狂的我们~
超级癫的!
看看我们的照照~
最喜欢这张~好美~
还有我们的爱好^^
哈哈~只是拿来拍照而已~
表当我们是那么坏的~
10++pm就回家噜~
那天真的好开心&睡不着~

merentas desa~
8/07/2010(星期四)
放学后就去babywei 家哟~
先去打包吃的~
在去她家换衣&上网看下liang zai&liang moi~
其实他们的真面目没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咯~
太夸张了~
2.45pm走路去学校鲁~
晒死啦~!讨厌!
hate jogging 料!
以前很兴趣的~
bla bla bla~带过~

最近丫~erm.....
我买了个香水当送给老公的礼物哟~
老公生日11/07/2010(seven eleven)咔~
老公你今天终于返来啦~
等你哟~
老公刚搭了9++pm 巴士回着~
外面还下着雨呢......
希望明天表下咯~
我提早帮老公庆祝生日啦>_<
没人能跟我抢!
你是我的!要珍惜明天!
muackzzz~ 老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