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unhappy day&bad mood...

你怎么啦?
 你到底怎么啦?
 为什么你不要我为你庆祝生日呢?
 礼物,计划我都想好了~
 一切都想好了~
 怎么只是个毛毛雨都不要出呢?
 我可以为你淋雨~和你度过这生日~
我哭了。。。
你的生日不在乎?
你说一点也不在乎~
还说生日好烦~
 生日不是好开心,期待,和心爱的人一起庆祝的么?

 为什么?
 你不爱我了么?
 我好像越来越不了解你似的~
今天早上~
 明明你已经出街料~
 你却说你在家~
 表骗我啦。。。
 你跟朋友去打机都不找我!
 你好过分!
 但是我心太软~骂了你讲了你!
 我最后还是陪你去剪头发~
 不舍得生气你~气你太久~
 我太爱你了~彬~
 下午三点你又走了~
 又回到我自己在这里的日子~
 没你~我还是要让自己慢慢的习惯~
 老公喜欢我送你的香水麽?
 香么?
 我觉得这香水瞒man的~
 老公一路顺风~muack muack~ 
老公要想我哦~
 老公工作加油!
 老婆一直都在身边支持你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