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今天~

今天第一天考试~
考华语~sibeh难得叻~
 拿到考卷就blur料~
 题目五选一超难的~
 最后我选了~风雨前后来写~
想谢谢顺彬~^^
 因为我可以把他想的彩虹为什么总爱哭泣写在内~
 不然我真的不够字呐>_<

 老公星期日那天打来~
 超感动的~好久毛听老公声音了~
 老公一打来得第一句是:老婆我好想你啊!我爱你啊!老婆~
 真是lem死我啦喂!haha=)
老公说会在下星期五回来~
 感觉很快~但已经一个月毛回来了~
老公对我特别好得很~好像变了~哈哈~
 老公说他会买高跟鞋给我~
 最近还在找着情侣衣呢~
 跟老公谈天很sweet啦~
 老公还说我吃了糖果来吖~嘴巴那么甜的~
老公我想你啊!!

 最近都在练舞~教小妹还有他朋友跳舞~
 他们会在下个月比赛~
 跳的舞是任意门~
别小看哦~超难的~膝盖会很痛!
我还剩最后一part罢了~加油中~~要苦练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