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今天星期五啦~ ~(废话)
我无聊啦~
 明天~后天~都没节目~
呆在家~做么?读书咯~哈哈~
 下星期一考sej&moral!
 两科都要背的~难到~头脑不是要爆炸咯~@_@
我又懒背的窝~so hate sej!
 每次都拿不超过十分~厉害毛?XD

昨天又和老公吵~是又吵不是又吵~
 都不懂谁对谁错~
是我幼稚?还是你成熟~?
每当知道你回来~计划料的节目~你都没做到~
 都没陪我一起做到~
 下星期老公回来啦~
 回来也是将~
 星期五半夜到家~不可能出料的啦~
 第二天早上~一定又是陪朋友打机咯~又dota咯~
 不sien的乜?
你们男生不sien的乜?
过后下午才找我罢了~
then晚上一定没找我的啦~
 以前常晚上yumcha的~
 现在没料鲁~ ~ ~
第三天早上又sibeh早起床跟朋友打机咯~
下午就返KL咯~唉~
我要忍叻?还是当没一回事叻?
 还是气他叻?
我都不懂~
 但是每次吵架后我都当毛事将的~
 但心里不好受咯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