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Dating day with dear~

状态:吃着早餐~写blog~

27/08/2010
老公回来的那天~
期待~期待~
晚上就和老婆们,杰仔,伦~
去salim喝茶~庆祝~
我就等老公~看老公的巴士经过~^^
最后老公差不多十点才来~
老公还驾车来哟~
第一次坐老公的车~
感觉有点危险>_< 因为老公还是新手啦~XD
还是没和老公新拍照~
然后我们就去吉龙园的公园~
吃蛋糕~杰仔生日啦~
我和老公一直粘着不放~嘻嘻~

过后他们要载大老婆回家~
我本来有去哒~老公不敢驾将远哟~
所以毛去料~老公去我家XD
11++pm 老公要载他妈放工~
就走啦~老公很孝顺~^^
老公临走前~说~老婆要早睡吖~
明天一早来你家找你出去吃早餐 拍拖~
我听到都睡不着了啦喂。。。
1++am才睡~呵呵~

28/08/2010
dating day ^^
老公真的sibeh早来叻~果然准时~哈哈~
我们吃了早餐就回老公家先~
老公要载他的宝贝电脑去修理啦~
老公很爱他电脑的~不过爱我多点~
和老公一起拿电脑去弄~
去弄眼镜~老公剪头发~
老公头发很丫吖~
很像拉拉仔咯~如果wax了的话~
 回老公家~老公要我帮他洗头~哈哈~
乱洗~还玩水~两人在冲凉房里~够sweet的~
帮老公吹干头发~

下午一起吃午餐~
然后去走走~
然后去台湾街打包冰吃^^
4++pm回老公家看戏~睡觉~
幸福^^

与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很幸福~
好像在做梦似的~
时间过的很快~



29/08/2010
老公今天又要回去KL啦~明天工作鲁~

老公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!我爱你~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