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, 2010

hari anugerah颁奖典礼

昨天 学校hari anugerah~ 
我四点多就起床料~sibeh早的叻~
 应该是期待着~表笑~
人家第一次穿旗袍嘛^^
偶妈说~将穿去学校吖?对阿~
 那件旗袍旁边开衩到大腿哟~so sexy~
我毛拍到全身呐~全身照在老婆那里~
 在家拍料先^^
毛精神酱= =
去学校鲁~
 学校礼堂~

跟老婆们拍照^^
偶和evon~
四大美女^^
老师都赞我们吖>_<
 本来颁奖得~到一半时~XX老师要我下台咯!
 说我穿到很夸张窝!不能窝!马来老师都毛说什么阿!还说美啊~
那老师羡慕我!
算啦~下台等老公来~
偶自己也拍了几张~

xx老师我讨厌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