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14/12/2010今天~
考华语~超难的~!
我不会做咯...MyEm0.Com
作文更加的难吖~!!
我看了都不明白~
最不会的是文言文= =
Lolz....乱答一篇。。。
今天还书了啦~
但是SPM还没结束的咯...
我的朋友都考完SPM了啦~><
可以丢掉书包~丢掉书本~
通通丢掉~

我还有最后一课...ekonomi~
快点考完它呐~
用尽最后的努力~MyEm0.Com

我要玩~我要疯狂~跟老公一起~
一起吃喝玩乐~
还有我的姐妹们~


老公~你计划的一切~
恐怕不成功哟~
我们打算下个月去安顺买新年衣~
可能没有去噜~ ~MyEm0.Com
我还是留在美罗~
因为我需要工作啦~
做sellsgirl~
还不懂几时开工~
一天八小时~ 
一定辛苦的咯~
我不想留在家~ 
不想做“量地官”吖~

我不能去远地方工作~

他担心我~
他害怕~没人照顾我~
我不小了啦~^^
老公我答应了你哟~MyEm0.Com
留在这里~

我现在最想要的是事~
我可以上form6~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