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心里话...

最近你都一样的...
 上班~
下班~
回家~
 放工了就会信息我~ 
 可是多了一件事...
 你每天都上网了...
 上网就没什么回信~
 都没有的好好的信息聊聊~
 你知道麽?
 我开心~?不开心~?
 干什么?
 想什么?
 你知道么?

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东西都很想直接的...
 告诉你~
 你懂么??
有时你工作~
 我信息告诉你我的事情~
 可是你只是看看~
 就没有理会了~
 我知道你工作很烦~
可是你又不告诉我~你为什么那么烦~
 你说:
 不是我不想跟你好好的信息~
 是我放工回去就要一小时~
然后冲凉吃饭又要以小时~
洗衣半小时~
我上网只是因为我想放松下
给自己有的玩下~
你知道的啦~做这些工有很多东西烦的~
我就是不要让自己那么烦~
跟你说工作的东西~
你又不会这样~
不如不要说~
你都没有跟我说过~
你怎么知道我不懂??

 可是我每次做的决定~
 想法~
 你都反对~
难道我就要一直听你的麽??
 我觉得我也没有错的吖~

 想去那里....干什么...
 都很想告诉你...
 可是...说了...
 结果...
 不是吵架就是不理不睬的~ 
 这是你要的麽??

 其实你在想什么??
工作压力大??
 还是我想太多...??

 我决定了...
15/12/2010
 我会上云顶玩一天....
你给还是不给~
我还是决定了...
 
 其实我很想出去远一点的地方工作~....
 可是你不给...
 还吵架...
 每次都是为这些吵...
难道我为自己做打算不好么??
 听你的~?
 我的未来不是自己决定的么?

 我的心里话...
 我说完了....
 希望你明白我...
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