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久违啦~
 这几天都少用电脑了丫~
 关系是因为表弟妹~
 他们来到我家就一个两个的~
 抢着电脑玩game~= =
 今天终于都轮到我呐> < 
tired tired...
 昨天11/12/2010
 跟姐妹们上云顶~
WoW~
 很爽吖~
 云顶不是很冷哟~
 我觉得好呗~
她们去interview~
 成功不??
 还不清楚~ 
 都是要等电话哟~

昨天在云顶最难忘得事情是~ 
遇到两个很可爱的小丑,
原本想找她们拍照的。。。
她们却说不可以,
过后你们知道xiao blur回应他们什么吗?

 “死丑八怪!死丑八怪!丑到死!”
结果整条街的路人都望着她~
!哈哈哈

真好笑~sibeh爽的~!
Elianto有很多offer哟~
但是我只买了一支指甲油罢了~
妈咪还说不买多点~??
扎到~
又叫我不要用完钱~
如果妈咪不说~
我早已花完鲁。。。哈哈~

老公~我也买了些东西给你哟~
我不会忘记你那份的~
=p
昨天跟老公聊电话来~
老公已经帮我计划很多很多~
谢谢你~老公~ 
^ ^ 
下个月还两人计划去买新年衣哟~
好期待哟~

明天考seni噜~
刚刚才完成自己的画~ 
我觉得还可以吧~
哈哈~
不知你们看了会不会笑我叻??
=P
不给你们看~哈哈~

88~go sleep now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