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最近...

4/12/2010星期六~
晚上回旧家吃炒米粉~
 邻居的儿子结婚~
没想到的事....
 竟然给我遇见你~
我都傻眼~MyEm0.Com
他就是XX bf~
 唉~没想到~你会叫我~
 还跟我打招呼~
 我叻?
 把自己罐了两罐酒!哈哈~
 真痛快!
....
 彬~
你回来了~但是我们10.45pm才出门~
12.00am就归家了~
我们只是兜风~
要到家时~
你给了我个惊喜~!
我好喜欢!
你送了我情侣牙刷~ 
酱都被你想到MyEm0.Com
谢谢你^^么么~我爱你~
但是我们还是天天吵架~
有哪对情侣是不吵架的呢??

5/12/2010星期日~
今天一样的~ 跟家人出去吃早餐~
 彬的家人就在隔壁桌= =
 要去叫他家人的~
 怎么知道他走的比我还快!
怕什么啦??
哎哟~我还大胆过你啦~
 老公~ 

 我妈咪买了双高跟鞋给我~
 上云顶穿~爽!妈咪~
谢谢妈咪哟~Enhanced by Smiley Central
 去云顶时间更改~
11号~姐妹们~一起疯狂去~oh yeah^^
 现在想到都好兴奋!

 今天 i hv a new nail~
i like it!
red colour +love love ~
wakakak~

 明天~新加坡的亲戚来我家咯~
有的去玩了~
 还有还有~ 
 我要练舞啦~
在他结婚那天~
show 出自己~哈哈~
 让大家大开眼界~
 要给我舅surprise丫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