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冬至快乐

冬至快乐~
my dar~冬至快乐bo??
 哈哈~你毛的返来吃汤圆丫??
 哈哈~KL阿姨毛弄给我的dar吃啊?
哈哈~yam gong咯~
 没关系~
 老婆留给你~
 妈咪今天弄得~汤圆+红豆水~
夷丫><~很geli咯~
 我觉得呐~
 个人有个人的口味麻~`
dar有好多咯~记得给我chak完它~!
wakakakakaka~
 我好衰咯~不好吃的留给你~
好的留给自己吃 XD
 没有呐~你们问他~我对他好bo??
 我对他不知sibeh好叻~
 是他对我不好~=P

其实我不爱吃汤圆~
 但勉强料~吃了一粒~哈哈~

要圣诞节噜~....
 dar有回来叻~~^^
礼物??
 我送了噜~~
 爱心棒棒糖~+石头巧克力~哈哈~
 老公还问可以吃bo??
 当然可以啦~
 老公等你回来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