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坏蛋一场~

几快一下~
我又来料呐><
今天12。00pm
我就是回学校KT~
then 跟姐妹们有个打算~
又来坏蛋啦~我们~
我们的专长~ ^^哇卡卡~
最爱坏坏~
但也没坏到哪去的~
我们也是有很乖的一面的~
=p才怪= =

.....
重点~
我们为料考试不会~
想做完就早回家~
就做了这个打算~
因为每个学生必须把书包
放进礼堂~然后就会被关上~
我们就是表将~
所以~
我们把书包放在厕所后面~
好笑吧??哈哈~
觉得蛮有趣的~
好久没那么刺激过料~

然后上去考试鲁。。。
tik tok tik tok~
过了一小时多~
我又早出来鲁~
姐妹们也是XD
Oops....
下大雨~
哈哈~
书包全湿~wakakakak~
我笑到肚子痛~
最惨的是~校门没开~= =
要到4.30pm才可以回~
其他学校都没有将的制度吖~

...

还有。。。
都不懂几时再能和你们一起坏坏了~
因为spm后就~每个人都会出去工作~
你忙你的~我忙我的~
久而久之~联络也会少~
只能回忆过去~
只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里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