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老公今天休息~
16/09/2010是1Malaysia~
老公都毛陪我滴~
 他就爽啦~去shop shop~
 去shop shop都不买东西给我的!
 气你~气你~
 我晚点才收拾书包~烫校裙~
 懒惰啦~

 还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呐`



微老婆生日~
 想简单的庆祝哟~
 因为那天都在slim river庆祝料啦~
 还半夜一点多才回家~够力~
@_@
 老公当我闷闷时就想你在我身边~

 这星期六&日~
星期六~居士林~ 
 星期日~太上老君~
 中秋晚会~
 有丫头来唱歌哟~
 不懂是不是~
 谁要来join我去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