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i love my blog^^
my dear photo 滴~
我喜欢滚到这里~
 这里是我的地盘~
 爱怎样就怎样~
 不喜欢的~请滚开~表弄脏我的部落~

还有四天将~dear才回来~
 本来没回的~
 那天就说~老婆~有好消息吖~就是我有回来啦~
我好高兴啦~
 每次他回来~我都很开心~
喜欢和dear sweet sweet^^
dear i want go shopping wif u lar~
but my dear 不敢驾车到那么远咯~
 他怕怕~哈哈~大男人都还那么怕~
 真是滴`
all my friend ~wish happy holiday yor^^
enjoy holiday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